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收看新修改的审计法公益直播课

发布者:

彭歆媛

|
发布时间:

2021-11-04

|
浏览次数:



113午,学校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学习宣传新修改的审计法公益直播课。


此次直播课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主讲课上,孙宝厚对审计法的制定和修改做了简要回顾,并强调要重点学习审计法中的最新修改内容,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他指出,新修改的审计法适应了新时代、体现了新思想、满足了新要求、总结了新经验、立足于新实践,是审计工作的新依据。


通过收看直播课,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改审计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审计法不仅有利于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也有利于完善审计监督职责、规范审计监督行为,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