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李明亮

|
发布时间:

2021-09-13

|
浏览次数:

202191午,审计处处长关虹在行政楼504办公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布置会,审计处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系统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民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全面发挥审计工作在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中的重要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

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审计工作。讨论了上级部门对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新要求导致的审计组织模式变化的应对策略。要求现有审计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完成现有审计工作任务。齐心合力,充分发挥工作干劲和各自能力,依靠各类审计公司的力量,共同推动校内审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