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中国地质大学进行内审工作调研学习

发布者:

陶文庆

|
发布时间:

2021-03-09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3月5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关虹带领审计一行6人前往中国地质大学审计处进行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中国地质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宇凯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内审组织架构及队伍建设内审相关制度常规审计业务类型、外审中介机构管理、审计信息化等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现阶段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和疑点困惑,进行充分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在分享各自学校具体审计经验和案例的同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基本达成共识,提出应对办法或建议。

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审计人员的视野,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内审工作业务改革创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中国地质大学审计处开展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