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4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校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领导边境、李金林、段超、赵晓珊、杨胜才、杜冬云、韩叶盛、宋发军、乔俊杰,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李金林主持。

        审计处处长关虹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副处长耿亮、刘为姣分别汇报了2020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2020年工程审计报告的情况,并就中层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作了说明。

        会上,校党委书记边境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建设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各个单位要依法依规接受审计监督,自觉接受和配合审计,遵守法规,耐心细致地做好审计汇报工作。三、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各部门要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完善政策措施和制度机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服务水平,推动审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审计工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

        李金林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依法依规接受审计监督,严格落实审计整改的要求,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审计处要进一步优化工作理念,做到善于审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有所作为,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

        与会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20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层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及工程审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