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5

|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2组织开展以“深入基层查实情 勤于实践促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金林及审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等文章以及王蒙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实现2022年下半年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李金林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审计工作站位,充分利用审计职能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要积极调动主观能动性,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三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汲取新知识,强化审计业务学习,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审计管理,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功效。


    作者:彭歆媛 黄超群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