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

2022-05-23

|
浏览次数: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2022年5月1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描绘了新的未来。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全体党员立志牢记党的教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担当时代使命的品格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青春在审计事业中绽放光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闫雪婧、彭歆媛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