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8

|
浏览次数:


2022年426日下午2:30,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等讲话及文件。

通过此次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讲话和报告的实质及意义正确把握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内涵与外延。并表示要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从自身做起,自觉防范风险,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

                                                                  作者:闫雪婧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