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下午2:30,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2会议室举行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4亿人的追求——从两会看“中国梦”新征程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讲话及文件。

通过此次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充分领会了各项讲话和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奋斗的重要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清醒的头脑凝心聚力,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角度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作者:彭歆媛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