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11:30,在行政楼522会议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关虹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答记者问》和《人民日报评论员: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的提名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关虹引用习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中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行了工作总结。

她表示审计处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总结提高,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彭歆媛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