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审计处班子成员1139:00在行政楼522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关虹主持。

关虹首先汇报审计处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处领导班子结合年度工作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关虹、耿亮、刘为姣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他们围绕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相互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金林校长认真听取审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审计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大家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进行问题剖析和批评,符合程序和要求问题找得准批评得实。同时他希望审计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同时,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开拓眼界、提高能力进一步促进2022度审计工作。


                                                              作者:彭歆媛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