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冬日献爱心,真情暖人心”——审计处党支部探访慰问2021级“成长守望计划”结对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2-22

|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歆媛)为发挥大思政课立德育人的关键作用,认真落实新生“成长守望计划”,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关虹于12月14日中午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学生宿舍,对经济学院12名结对学生进行了探访慰问,并发放了学习用品,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师生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党支部书记关虹表示:老师们愿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为大家答疑解惑,用心、用情陪伴大家的成长。勉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做好合理规划,做到修身立德、勤学上进,为党的光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浓浓的师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梦,建青春之中国,书时代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