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等五部门联合召开座谈会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委属高校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2

|
浏览次数:

12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组织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在行政楼321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委属高校座谈会精神。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经济学院、资环学院、未来城管理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委属高校座谈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委属高校座谈会精神,经济学院院长李波、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审计处处长关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金军、未来城管理办公室主任戴锋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各位的具体经验做法。

李金林强调,在学校内涵式发展方面,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加强中华文化教育,突出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让学生政治上可靠、学业上有竞争力,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科研创新与发展上,要切实增强科研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意识,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金林指出,这次委属高校座谈会是党和国家创办民族院校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座谈会,对委属高校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会议明确了新时代民族高校的办学方向、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照座谈会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把本单位的事情办好、办扎实、办出成效,为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金林还对各单位的安全稳定、期末考试、学生考研、疫情防控和年度总结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