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 “成长守望计划”结对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

滕倩

|
发布时间:

2021-11-28

|
浏览次数:


通讯员:滕倩共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长效育人机制11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联系经济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 “成长守望计划”2021级结对学生见面会,审计处工作人员及经济学院12位2021级结对同学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关虹主持。

首先由审计处全体人员介绍个人情况,并提出大学学习生活建议。随后12位同学分别就个人情况,近期学习生活感受等内容进行发言。最后审计处全体人员向12位同学分别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社会责任,成就精彩人生

同学们觉得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大学文化,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学习,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四年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承担社会责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