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李明亮

|
发布时间:

2021-09-27

|
浏览次数:

2021923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2召开主题为感悟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关虹主持。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在西藏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金林就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题为《正确把握四个关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尤其是民族高等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四个关系的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正确把握四个关系重要论断,聚焦主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围绕主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标主线,建设共有精神家园。进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虹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之外,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多方位学习。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金林校长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