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陶文庆

|
发布时间:

2021-07-14

|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民委和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7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耿亮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李金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着审计处党员干部们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带领审计处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畅谈个人感受。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情况,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查摆在加强党性锤炼、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李金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审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成效。后续审计处党支部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