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燚教授为审计处全体党员做党史教育

发布者:

李明亮

|
发布时间:

2021-05-14

|
浏览次数:


20215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燚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前进的伟大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报告会由审计处副处长耿亮主持,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报告会上张燚教授通过详尽的史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历史贡献和基本经验,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的基本经验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代中国当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前进的伟大力量这一主题。

报告会理论知识丰富、历史资料详实、教育效果良好。对推动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启示作用。

会后,审计处全体党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主题开展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