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石榴籽创梦空间创业基地入选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访问次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确定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的通知》。经基层申报、团省委审核、公示公开等环节,我校石榴籽创梦空间创业基地入选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2005年成立创新创业中心,2014年成立就业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5年建成石榴籽创梦空间创业基地。目前,该创业基地空间面积总计8638平方米,实践平台1.8万平方米,建设有“石榴籽创客空间”“民族文化创意区”“民族艺术设计区”等11个专业特色功能创客空间。学校建立和完善了“苗圃基地”“示范基地”“科技孵化器”“科技园”4级孵化基地体系,建设打造了项目路演、导师指导、项目对接等创业帮扶体系。创业基地对在校生、毕业5年内校友免费开放,在孵创业团队达200余家。

据悉,此次青创园试点建设活动旨在打造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链条,不断健全完善青年创业就业综合服务体系,全省共有40个单位确定为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

(编辑: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