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外语学院社会实践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探访校友

作者:向佳雯  发表时间:2022-08-15  访问次数:

7月17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带领辅导员刘甜甜、陈骊姗、方明胜,以及参与社会实践学生一行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园林村,探访该院优秀校友李洋。

李洋是外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为该院优秀校友代表,现任银川市金凤区园林村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上,园林村党支部、支委首先对外语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园林村党支部书记赵福平对李洋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详细地介绍了园林村目前的整体情况和乡村振兴实效。陈晓希代表外语学院对园林村党支部、支委的全力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李洋在校期间对外语学院团委做出的贡献。她还就团学工作和李洋展开交流,希望李洋能够分享团委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石佳灵摄

在交流中,李洋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育。他围绕学生干部工作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感悟与随行学生展开了交谈。他说,做学生干部一定要谨记三句话:“学生干部先做学生后做干部,干部干部先干一步,最准确的永远在自己手里。”对于学院的团学工作,李洋也给出了诸多建议,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团学工作最根本的要点,同时指出团学工作一定要推陈出新,借助新媒体平台抢占思想高地。

座谈会后,在李洋的陪同下,外语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园林村温棚种植和畜牧养殖两大主导产业,考察了园林村乡村振兴的重要成果。随行教师对李洋的工作成效深表认可,感谢他为外语学院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希望他保持同学院以及学校的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外语学院社会实践组师生与校友李洋合影 石佳灵摄


(作者:向佳雯 审核:王怀岗 编辑:卢心媛 上传: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