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民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黄蓉 张俊潇  发表时间:2022-10-26  访问次数:

10月20日,民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团学骨干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主动学、带头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各团支部要结合班团会、主题团日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团学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黄蓉 张俊潇 审核:高俊山 编辑:武晓寒 上传: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