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经济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梦玲 周赞  发表时间:2022-05-30  访问次数:

本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生活,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1号晚上,经济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区操场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暨班级建设活动。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01班和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专业1901班全体同学、班导师及两院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经济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罗璐璐 李朋灿

活动在重温入团誓词的庄严宣誓下展开,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满怀期待和热忱,以“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畅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同时也围绕“毕业去向选择”和“好书阅读分享”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双方班委还组织了分组运气球、听歌识曲和击鼓传花等多场小游戏让同学们彼此熟悉,增进情谊。在听歌识曲环节,同学们对《少年中国说》、《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歌曲的抢答又快又准,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两院同学互送赠言以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美好祝愿中结束。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暨班级建设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友谊,也让同学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亲身参与和真切体验中传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饱满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者:刘梦玲 周赞 审核:李川国 编辑:武晓寒 上传: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