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杨灿 刘佳  发表时间:2022-05-28  访问次数:

5月26日晚,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22“季忆长留夏,风涌少年时”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数百名文传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为有效进行疫情防控,晚会开始之前,学院对大礼堂内部进行了全面消毒,迎宾入口也安排了工作人员提醒入场观众有序进场、隔空就坐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毕业晚会在由文工团带来的开场舞《sweet》中拉开序幕,富有力量感的、动感十足的舞蹈使活动现场的氛围迅速活跃起来。生动有趣的配音《且将青春,诗酒趁年华》融合了时下多部流行的影视剧经典元素,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了惟妙惟肖的角色扮演;诙谐幽默而又充满寓意的话剧《乌龙山伯爵》笑点频出,惹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充满了美好青春回忆的朗诵文稿《一言与约,相逢如愿》由毕业的18级学长学姐亲自编写,他们用最真挚热烈的情感为大家进行了朗诵,期间几度哽咽,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

其中,走秀节目《ending》更是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节目负责人王伊凡以民大为主题,选取了民大的标志性元素“火之舞”、“双子塔”、“藕香池”等一共设计了八套造型,每一套造型的设计都十分独特亮眼。伴随着感染力极强的音乐,他们佩戴着精心准备的 “翅膀”昂首阔步向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令人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以民大的清晨为起点,以民大的傍晚为终点,这一场别出心裁的走秀也表达了文传学子对母校最深切的眷恋和热爱。压轴节目《昨日青空》,同学们用空灵的嗓音唱出了属于每一位毕业学子的青春时代,旋律深入人心、情感真挚动人。

最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辅导员阿达来提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最美好的寄语“好好吃饭,不要熬夜,一起前进,继续加油,累了就回头,文传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不少文传学子听到老师的殷切嘱托后不禁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我们感恩母校的馈赠,今后一定不辜负每一位恩师的谆谆教诲,继续怀揣着梦想与初心向未来勇敢奔赴。


(作者:杨灿 刘佳 审核:李川国 发布: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