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民社学院团委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2022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作者:张俊潇  发表时间:2022-04-28  访问次数:

4月17日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在5号楼八角楼报告厅顺利开展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黄承权、2019级辅导员张帆、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凤担任评委。

本次“百生讲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演讲主题紧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建团100周年等主题,结合主讲人自身成长故事和优秀青年的奋斗故事、创新故事进行讲演。

演讲中每位参赛人员围绕演讲主题,结合青年学生实际进行了精彩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现场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合影留念

院团委副书记黄承权在总结活动时强调,要把这次“百生讲坛”作为契机,在学院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青年青春风貌迎接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俊潇 审核:李川国 发布: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