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比赛

作者:马晶晶  发表时间:2022-04-28  访问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深入展开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晚,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管理T型台之“红歌颂党恩,红心赞祖国”红歌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和2022年党校学员参加。管理学院教师张振、王梅源,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宁等担任评委。

一首红歌一面旗,十七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鼓掌,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用歌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感情,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大国泱泱,千年华表谱绘锦绣河山,大潮滂滂,潜蛟飞凤刻画壮丽神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红旗卷起农奴戟,满山开遍映山红,改革开放舞东风,百姓生活新向荣,歌唱《映山红》,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大步走;红星闪耀已百年,薪火相传中国梦,不忘炙热赤子心,青年吹响复兴号,《百岁之好,星火永存》;闪闪红星放光芒,民大学子心向党,闪闪红星指方向,党的精神代代传,红星照耀中国,《红星歌》温暖人心;跋涉万水千山,我们《不忘初心》,不畏狂风暴雨,我们砥砺前行;为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迈着坚定的脚步,昂首向前,为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吹响前进的号角,《走向复兴》,本歌将红歌大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由2019级党员带来的《走向复兴》获得一等奖,《红星歌》和《不忘初心》等五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管理学院以红歌大赛为载体,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弘扬革命精神,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团队集体意识,展现我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团员青年用跟党走的爱国热情


(作者:马晶晶 审核:李川国 发布: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