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委概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访问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是中国共产党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民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学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当前,中南民族大学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学校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大任时代新人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服务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有力助推青年成长成才,谱写“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时代新篇章。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职责有:负责学校共青团工作;指导学生会组织,引导、管理和服务学生社团,组织校园文化活动;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承担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的办公室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