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关于表彰中南民族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指导老师和作品的决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23  访问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南民族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民大发〔2023〕5号)相关要求,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共收到全校20个学院提交的302件作品,经校内外专家的初评、复评与答辩,共评出获奖作品238件,其中《“高效吸附剂”—天然黄铁矿改性聚吡咯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在含Cr(VI)重金属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等47件作品获得一等奖,《优品茶叶智能采摘机器系统》等7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虫口夺食”—基于yolo-v5的农业害虫自动识别系统》等1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根据各单位的组织情况,授予教育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授予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优胜杯”;授予万力勇等188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涵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参赛作品涉及领域广泛、思路新颖、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对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以“挑战杯”竞赛的组织和参赛为契机,深化“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功能,加强对青年学生进行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的教育,系统推进学生科研创新工作。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发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刻苦、锐意创新的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中南民族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


中南民族大学

2023年4月21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