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共青团柳州市委来校调研青年工作

作者:石彩艳 陈彦宇  发表时间:2023-06-02  访问次数:

5月25日,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一行来校调研青年工作,副校长杜冬云会见张扬一行,并就青年就业创业、校地合作等内容交换意见。

座谈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团柳州市委副书记张萌,团柳州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华海涛,我校团委、科学研究发展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其涛主持。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徐其涛对我校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共青团柳州市委此次的来访对我校青年学子的创业就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支持青年学子创业就业。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肯定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发展前景,并对“青聚龙城”柳州青年招才留才引智专项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后期将结合我校学子的就业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健全配套措施,举行招聘会,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校与共青团柳州市委签订“青聚龙城”项目合作协议。 石彩艳 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此次调研的内容介绍了近年来本科及研究生招生情况、就业现状、学生参与科研创新创业情况、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实习情况等,并纷纷表示“青聚龙城”招才留才引智专项搭建了青年创业就业发展的新平台,希望共青团柳州市委继续加大对青年学子创业就业的支持力度,为广西学子回到家乡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编辑:普悦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郭史柠)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