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杨爽同学获评2023年“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付成栋  发表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

前不久,共青团武汉市委公布了2023年“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我校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杨爽名列其中。

多年来,杨爽同学热心公益,坚持志愿服务7年,致力于服务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在湖北、云南、贵州三省留下了服务足迹,累计有800余名学生受益。她曾任学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队长,前往云南大理漾濞县第一中学支教,担任八年级数学老师,承担两个班的教学任务。支教期间,她还组织开展了“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项目以及“七彩四点半”等系列志愿服务70余次,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返校读研后,杨爽担任校研究生会团支部副书记,积极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宣讲西部计划,引领动员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行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在此次表彰中,共青团武汉市委共授予全市61名青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编辑:普悦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郭史柠)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