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湖北共青团“凝青聚力,职为等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钰瑢  发表时间:2023-05-13  访问次数:

5月11日,湖北共青团“凝青聚力,职为等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省数十所高校逾千名大学生现场参与应聘。

启动仪式在光谷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致辞,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地方、企业、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团省委副书记林桢栋在讲话中指出,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团省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就业观念引导、就业能力培训、就业创业帮扶,多措并举,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大学生就业。

与会领导共同按亮水晶柱、启动招聘会后,前往光谷美术馆广场走访招聘会现场,实地了解招聘应聘情况。

63C86

与会领导共同按亮招聘会水晶柱 王乔峰 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一边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岗位,一边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信息。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宣讲展示企业风采,详细解答求职者咨询的问题。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团干部、辅导员也陪同学生一起来到现场,参与到和企业的深入交流中,并向企业大力推介学生,全力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 蔡兴超 摄

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年级学生来到现场。电信学院大三学生华同学说:“我和同学们组团前来,就是想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为毕业求职做好准备。”

“凝聚团青力量,强化精准对接,落实跟踪服务,共青团组织致力于为荆楚青年学子搭建专属就业平台,让招聘会真正有招有聘有实效,让团组织的服务更加有温度、暖人心,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青年大学生就业。”团省委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说道。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团委、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本次共设展位100余个,东风汽车集团、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包括软件开发、生产制造、旅游管理、教育培训等20多个行业的招聘岗位。


(编辑:普悦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郭史柠)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