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校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敬启喜 普悦  发表时间:2023-05-11  访问次数:

5月8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校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林桢栋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会见王笃波一行并陪同调研。

宋发军代表学校对王笃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湖北省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潘泽江介绍了“石榴籽”创梦空间的整体架构、建设历程、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成果孵化等情况。校团委书记徐其涛介绍了创新创业新型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团建引领、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笃波(右二)一行来校调研参观。何一言摄

王笃波一行实地参观了直播创业人才孵育基地、青年创业者之家、Idea show产业孵育平台、大创智库专家工作室、女书茶艺区、创服孵化部等场所,听取了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校青年脚踏实地、锐意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营造的浓厚创新氛围、作出的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教育服务工作,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校团委、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悉,自2015年4月开办以来,“石榴籽”创梦空间高质量打造“育种、育苗、育树、育果”四级双创育人模式,推动育人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努力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共青团湖北省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石榴籽”创梦空间于2023年1月通过湖北省青创园评估验收,正式纳入首批湖北省青创园体系。


(编辑:郭史柠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普悦)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