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师生参加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方善贤 康晨希  发表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4月28日,“宜居湖北,才聚荆楚——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启动校团委副书记朱晶晶、校团委创新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陈鹏冰、青年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启动仪式,主办方为第十届国家“广厦奖”获奖项目和候选项目颁奖。武汉、宜昌、襄阳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人才落户、就业补贴、创业支持、职业培训等政策进行解读。

在活动现场,我校“古艺新作”陶与漆的对话、黎家“椰”文化传统产品、《游园》——对生命感知的体验等13支队伍精心布展,手工、手绘等文创产品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为企业与创业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对留鄂政策和大学生创业政策有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校团委也将进一步聚焦实践育人目标,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工作,为更多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搭建舞台。


编辑:普悦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郭史柠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