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省委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来校调研考察

作者:普悦  发表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4月24日,团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来校调研考察。校团委书记徐其涛、校团委副书记朱晶晶、科学发展研究院产学研科邵祥东、硬核科技项目指导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六位硬核科技项目指导教师分别从研究背景、技术原理、实验数据、研究创新、经济效益、融资需求等方面对研究项目进行介绍,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的适应范围及推广前景。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硬核科技创业奖励政策,指出要把创新面向科技主战场,欢迎高校优秀科研项目落地高新区。武汉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负责人对我校教师咨询科技政策、产业政策等内容表示欢迎。

团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肯定了我校六位教师的项目成果,表示今后将结合高校创新创业问题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健全配套措施,加强帮扶对接工作和青年科研人才服务联络工作,支持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校团委负责人感谢团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及武汉市科技局对学校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强与相关科研单位的密切联系,共同支持青年科研人员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编辑:郭史柠 审核:梁潇潇 付成栋 上传:普悦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