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

作者:王若兮  发表时间:2022-12-13  访问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体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12月10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专项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航天三江险峰公司团委书记雷婷作宣讲报告。我校2022年“星火领航计划”班长团支书培训班学员340余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梁潇潇主持宣讲会。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雷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三个方面,立足青年视角、聚焦青年工作、回应青年关切,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号召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磨砺中绽放绚丽光芒。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一定将以此次“青年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凝聚强大的力量。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按照工作安排,坚持以组织化学习为基本方式,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校-院-班”三级联动作用,发挥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等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班长、团支书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把广发青年学生团结、组织、动员到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徐其涛 责任编辑:卢心媛 上传:武晓寒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