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三名学生入选湖北省“青马工程”第九期学员

作者:左新亮  发表时间:2022-07-06  访问次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湖北省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名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的云新亮同学、外语学院的朱蕊同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娜迪热·阿布力克木同学成功入选。

7月4日上午,省“青马工程”高校班第九期2022年暑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团校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辅导。我校云新亮同学作为省“青马工程”九期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言。

本次暑期培训班共有省“青马工程”第八期、第九期学员105人参加,培训内容以理论学习和乡镇社会实践为主。省“青马工程”实施以来,我校积极推荐大学生骨干作为学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做思想进步、能力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作者:左新亮 审核:王璐璐 发布: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