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刘相同学获评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作者:高俊山  发表时间:2022-06-27  访问次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文传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相入选。

刘相曾任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西藏分队长。本科期间,他多次负责校级志愿服务项目,先后两次赴拉萨柳梧乡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服务,为拉萨两所村校筹款数万元,所在团队获评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加入我校研支团后,他前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中学支教,担任八年级生物教师、校办公室副主任、山南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副书记,承担4个班的教学任务。支教期间,他多次组织、参加关爱留守儿童、陪伴易地扶贫搬迁子女、青年党史教育推广等志愿活动。其负责的项目“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获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自2016年起,刘相利用寒暑假等各类空闲时间开展广泛的走访和调研,累计行程超7万公里。返校读研后,他积极分享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引导更多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共推荐559份申请材料。经过资格初审、复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有152名青年获此荣誉。


(作者:高俊山 审核:李川国 发布:卢心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