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马利帅同学获评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访问次数:

4月20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表彰的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揭晓,我校教育学院马利帅同学获评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

马利帅同学出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进入我校学习后逐渐对教育学产生浓厚的兴趣,从外语学院日语系转专业至教育学院。他认真刻苦、勤奋好学,学习掌握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共3门外语,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学业及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列专业第一。参与康翠萍教授主持的“关于川西藏区资源开发与文旅教融合的调查研究”项目,深入到川西民族地区的各个景点调查,去到当地村民的家里,与村民进行深度访谈,相关调研成果获中国旅游研究院全国优秀研究报告类成果三等奖。文化活动方面,马利帅曾荣获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舞蹈专场金奖、武汉市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组一等奖、武汉市大学生艺术节语言组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在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全球华人炎帝祭祖大典中,作为少数民族藏族代表朗读颂炎帝文。大学期间,共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等各类奖项、荣誉80余项奖项,登上《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代表名录。目前,该同学以复试全国第一名的成绩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

在建团百年之际,此次评选旨在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共有30名共青团员获得表彰。


(作者:高俊山 审核:李川国 发布: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