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周祥同学获评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金牌主讲人

作者:高俊山  发表时间:2021-07-19  访问次数:

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近日,2021年湖北省“百生讲坛”百强优秀主讲人评选结果揭晓。经学院推荐、校赛选拔、省级复赛比拼等环节,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光·音”主持人团成员、法学院2020级周祥同学获评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金牌主讲人。

3月16日,校团委下发《关于在全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通知》。各学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等重点,开展院级演讲比赛或分享会、大讨论等活动。5月9日,学校举办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赛决赛。来自11个学院的16位青年主讲人回顾历史,放眼未来,结合自身体会,分享党史学习感悟。6月8日,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复赛(A赛区)暨示范巡讲活动在湖北大学举行。演讲中,周祥以《延安,永远的精神家园》为题,讲述了自己对延安精神的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最终,周祥同学获评省级金牌主讲人。

2015年以来,共青团湖北省委以“百生讲坛”为载体,通过“省校院”三级联动推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2021年,全省共有从117所高校参加“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共有20名同学获评省级金牌主讲人。

       

(编辑: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