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校团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高俊山 梁祎楠  发表时间:2021-07-06  访问次数: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学校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一群人在餐厅的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现场 高俊山 摄

学生代表或回顾总结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华民族发生的沧桑巨变,或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和体会,或分享收听收看直播后的切身感受。管理学院2018级同学贾羿泽动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分激动。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朝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目标不断迈进。”民社学院2019级同学尹才强认为,庆祝大会专门安排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向党献词,这是莫大的荣誉、殷切的期待,也是对青年一代巨大的鼓舞。资环学院2018级同学段语嫣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由衷表达了对党的高度信任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青年一代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发展和民族的进步紧密结合。”法学院2018级邓舒雯、经济学院2019级程杨杨、生科学院2020级田雨洁等同学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对下一阶段团学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精神动力。三是与团学工作实际相结合,谋划好70周年校庆等各项工作。


(编辑:武晓寒)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