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梁祎楠 高俊山  发表时间:2021-07-02  访问次数: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7月1日清晨,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和徐徐升起的朝阳,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昂首挺立、步履铿锵。2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齐聚南湖田径场,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表达青年一代对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诚挚祝福。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富强民主的航灯”。升旗仪式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级段语嫣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团员青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担,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院校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文传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李怡峰同学表示:”很激动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参加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应切实增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在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厅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青年同学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 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