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开展7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选拔及培训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访问次数:

为做好2021年学校7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校团委面向全校青年同学开展了校庆志愿者招募选拔及培训工作。

校团委发布7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通知,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开展校庆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全校共有2500名青年学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公示等环节,714名同学成为70周年校庆志愿者。6月27日起,校团委分专题组织招募志愿者开展服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志愿服务基础知识、校情校史、团队合作、社交礼仪等各类培训。下半年,部分志愿者还将参与2021年迎新生、疫苗接种等各类志愿服务。通过培训及实践考核的志愿者,将在70周年校庆期间参与引导服务、礼宾接待、会场服务、宣传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李然 摄

(编辑:武晓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