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第二十七届“共青杯”系列赛事顺利闭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访问次数:

5月21日晚,学校第二十七届“共青杯”知识与技能系列赛事闭幕式暨“唇枪舌战·烽火南湖”辩论赛决赛在润良报告厅举行。赛事主办方校学生会邀请了我校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专业辩手担任决赛评委。

辩论赛决赛正反双方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更鼓舞我们的是英雄的背影还是彼此的歌声”进行辩论。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选手们激情澎湃、妙语连珠,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历经五个环节的激战后,反方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冠军,反方四辩夏厦同学以其优异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共青杯颁奖仪式现场

现场为“共青杯”系列赛事的各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忆百年峥嵘·筑梦话情”校园话剧节冠军教育学院、“聚智共青·创就己业”模拟创业大赛冠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易配小程序开发组”团队、“执笔之韵·谱写红色华章”字词听写大会冠军计算机与科学学院代表队及“唇枪舌战·烽火南湖”辩论赛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辩论队的成员们均到场领奖。颁奖仪式还设置了话剧展演环节,教育学院现场重现《钥匙》精彩片段。

至此,学校第二十七届“共青杯”知识与技能系列赛事圆满结束。据了解,本届赛事牢牢把握“建党一百周年”与“建校七十周年”两个时间节点,在主题策划、内容审核、环节设计等方面精心筹备。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共青杯”赛事后,更加坚定了作为民大学子,要做辩理论道,格物致知的新时代青年的信念,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要持续贡献青年力量,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编辑:李怡峰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校学生会)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