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校团委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访问次数:

5月6日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举办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在大活一楼多功能二厅召开。在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组织评审,共有242支优秀团队、749名先进个人、131名优秀指导老师、8个优秀组织单位脱颖而出,团队亮点突出,实践成果优秀。

为加深全校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提高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度,并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朝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选取8支优秀队伍的负责人分享团队的实践内容、经验与收获,并有2支红色专项省赛团队里选择优秀团参与分享,学校部分师生参会。

交流会上,优秀代表就“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七十周年校庆”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礼敬中华,弘扬传统文化”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科研,实践悟真知、“红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推普脱贫”、“江豚”、“积分制”、“合村并居”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代表们从调研思路的确定、问卷设计、调研方法、团队组建、调研遇到的困难以及克服方法、调研过程中的亮点、调研收获与感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讨论。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旨在使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假期社会实践中来,激发广大同学思想交流、碰撞出新火花、促进共同进步。青年学生在接触社会实践过程中深入社会,亲身体悟社会发展现状,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社会建设。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