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民族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菽洹  发表时间:2021-03-30  访问次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承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趣享民族韵”民族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民族趣味运动会共有17个游戏帐篷,参赛人员领取积分卡后,可前往由各学院承办设立的游戏点参与游戏挑战并盖印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校学生会大本营处兑换相应奖品。

活动期间,除体验趣味民族游戏外,在场师生还欣赏到由校武术协会、民族研究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联袂奉献的精彩表演。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汇聚于异彩纷呈的表演之中,优美动人的舞姿、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极大感染了在场师生,更展示了民大学子团结互助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民族风情表演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前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的号召,开展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趣味运动相结合的预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学习党史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各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