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连续九年获评全国优秀项目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访问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连续九年获评全国优秀项目办。

2020年,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严格落实全国和省级项目办的工作部署,直面应对疫情挑战,引领民大青年到民族地区和基层地区建功立业。共有来自20个本科学院和研究生院的261名同学报名参加2020年西部计划,经过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最终60人获得参加西部计划项目的资格。另外,我校还有13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3名同学参与内地生源自愿到“西部六省(自治区)工作”计划。我校2020年参与西部计划计划人数位列湖北高校第一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定期开展志愿者专题培训、集中交流、岗位实习、团体素拓等活动,累计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银铜奖共计五项。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