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校学生会开展“3·15维权”活动

作者:杨粤 陈隆  发表时间:2021-03-17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维护民大学子的校园合法权益,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21年3月14日至15日,中南民族大学学生会于南区一二食堂之间开展了“念有所遂·权有所维”3·15维权摆台活动。

1E7E8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同学们可以现场参与游戏或投送带有个人诉求的“碎碎念纸条”,也可以进行线上邮箱投稿,除此之外,中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还开通了“SU权益”版块,同学们可以在“维权通道”进行问题反馈。学生会工作人员收集到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后将通过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在“校领导接待日”上反映等方式进行解决。

据悉,本次“3·15维权摆台”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维权意识,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许多维权知识,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重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维权渠道更好地服务同学学习生活,助力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民大校园环境。

(编辑:李怡峰)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