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2020年“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访问次数:

近日,“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受资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继去年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后,今年再次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实施2020年“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公益助学项目,继续支持农村贫困地区基础教育,资助建档立卡贫困生。2020年,我校共有50名学生获得资助,资助总额达25万元。

点击查看原图

受助学生对知音同行的爱心资助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砥砺奋斗,勇于拼搏,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去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受助的同学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面貌,以脚踏实地的奋斗姿态,勇于追梦,敢于圆梦,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人。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