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举办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访问次数:

为增强民大学子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防骗能力,共创平安和谐的民大校园,12月6日下午,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一厅顺利举办“博识战诓,慧眼识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来自18个学院的18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氛围活跃,参赛选手认真讨论、积极作答。经过代表队的精彩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法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博识战诓,慧眼识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举办让民大学子进一步了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防范意识,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增强本领,保护财产安全。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