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石榴籽志愿服务队获评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作者:高俊山 彭婷  发表时间:2020-12-07  访问次数:

近日,武汉市文明办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石榴籽志愿服务队获评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是由校团委发起、56个民族青年师生自愿组成的校园志愿服务组织。服务队以“知中华,爱中华,服务中华”为宗旨,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组织各族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2019年,石榴籽志愿服务队2231名学生志愿者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向全世界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过程包括宣传发动、择优推荐、综合考核等环节,最终推选出42名“最美志愿者”、4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42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8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116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编辑:李怡峰)

信息栏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8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440*90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湖北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在线

扫码关注

中南民族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