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校学生会组织召开主要学生工作成员述职评议会

作者:高俊山  发表时间:2020-12-01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俊熙、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以及普通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颖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背景及议程,随后,王馨婕和禹鹏珍两位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王馨婕从学习实践、思想政治、志愿服务三方面讲述了主席团任期内的成长与蜕变,紧接着,禹鹏珍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改革同行,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活动,服务校园建设”、“牢记服务宗旨,建立维权机制”、“剖析工作不足,展望未来发展”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过去一年主席团的工作开展情况。

之后,校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环节中,与会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表对校学生会主要工作成员的年度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会中,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俊熙老师对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工作部门的述职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中,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工作整体表现良好,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校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实效凸显。希望校学生会一如既往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校团委书记周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校学生会围绕着“梳理一份清单”、“制定一套制度”、“打造一个体系”三个方面开展了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寄语学生会组织,一是继续“严”下去:坚持从严治会,深化组织改革;二是持续“活”起来:校院两级学生会要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发挥组织联动作用;三是稳步“变”起来:学生会组织要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工作方式,凝聚普通同学力量,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校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一起落实好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坚持服务学生成长需求,打造属于中南民族大学的学生会品牌。

学校第十九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工作成员述职评议会议是在严格执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坚持从严治会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李怡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396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

最佳分辨率:1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