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民族政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服务热线:027-888886666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我中心主任李资源教授《中国特色民族理论与民族工作实践研究》丛书首发式举行
日期:2022-05-17 浏览量:

2021年11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另有400多人通过线上与会。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边境、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吴红娅、《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社长谢成宇等领导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这一主题,就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研究和实践作了发言。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学术研讨会现场展示的《中国特色民族理论与民族工作实践研究》丛书


会上举办了我中心主任李资源教授领衔撰写的《中国特色民族理论与民族工作实践研究》丛书(简称《丛书》)首发式。该《丛书》包括《中国共产党民族法制建设史研究》《中国共产党少数民族文化建设研究》《中国共产党与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研究》《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伦理道德当代价值研究》等系列学术著作一套12卷本,共计600多万字,涉及中国少数民族革命史、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民族团结教育理论与实践等诸多方面。本次首发出版《丛书》一套12卷本中的4卷,其他各卷将陆续出版。

 
(作者:明理 编辑:李资源 审核:李资源 上传:张俊)
   

Copyright © www.scu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证150047号   /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   电话:027-888886666    /   E-mail:server@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