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示范中心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2023112526日,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在遵义医科大学成功举行。我示范中心主任尹世金教授和中心教师吴滨教授带队,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康欣怡、刘湘怡参加比赛,2022级本科生吴佳仪、郭海岩、甄盛强、罗津彦随队观摩学习。

康欣怡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综合素质,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是目前我院参加此赛事获得的最高奖项。

     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坚持把培养学生实践技能作为提高核心专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把药学院“萃物求精,炼性达人”院训牢记于心、严记于行,作为治教治学重要准则。通过本次竞赛,展现了我示范中心学子风采,体现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效,我们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实践教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竞争力。